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當我們一說到追星,許多家長會認為;小小年紀追什麼星,這個年紀就該好好學習,浪費時間又浪費錢的搞那些沒用的。

  但是,家長們,我想告訴你們,你們想錯了

  偶像對於我來說,是我的信仰,正因為他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所以我才會喜歡他

  就拿我來舉個例子吧;在一次期末考試中,我失利了,當在我面對老師的責備,父母的不解,當我想放棄時,我看到了他------我的偶像。想起前幾天看到的一個視頻;視頻里是他在訓練時幾次落淚,擔憂咬牙堅持的樣子,我在想,同樣的年紀,為什麼他可以而我不可以,想到這裡,我抬頭堅定的說一次失利而已,人生何處無困苦,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堅持下來。

  他是我的信仰,他是讓我充滿動力的源泉

  所以,家長們,追星不是你們所認為的那樣,甚至有些時候他給了我們,你們所不能給予的動力

  請嘗試站在我們的角度看我們眼中的世界

  嘗試了解我們所喜歡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追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