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假日里,我們來到農村看望爺爺奶奶。也得以親近自然,走進秋天。

  田野里,大片的棉花已經張開小嘴,吐露出雪白的絲絮;緊挨着棉花的是玉米地,秸稈上的一個個玉米棒早已撐破了緊裹的外衣裸露出金黃而豐滿的身段;遠望,那一片金黃,走近,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隨着微風的吹動不住地向我們點頭微笑。

  果園裡的柿子已經微微泛黃,燈籠般掛滿了枝頭;邊上的幾棵梨樹早已不堪重負,搭拉着腦袋彷彿在說:“親愛的小主人快來幫我減輕身上的‘累贅’吧!”;院外的棗樹,樹葉開始枯黃掉落,一顆顆小棗卻探着紅綠相間的笑臉,精神十足!

  看到我們回來,爺爺忙着給我摘葡萄。那一串串絳紫色的葡萄宛如珍珠瑪瑙般的晶瑩剔透,看的我垂涎三尺,迫不及待的拽下幾顆洗凈塞進嘴裡。酸酸的、甜甜的……轉身去看奶奶在忙着挖花生。一鍬下去挖上來,琳琳琅琅,不一會就裝了滿滿一籃,哈哈,一會煮熟就會成為我的口中美餐!

  漫步在田間小路,看着人們忙碌的身影,臉上卻總掩飾不住那喜悅的笑容!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班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