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身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身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就在一夜之間,秋天向我們走來。

  她趕走了炎熱,帶來了涼爽的氣候,豐收的喜悅和很多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如果說春天是付出的話,那麼秋天就是收穫。看那田野里金黃的稻穀,隨着秋風,像波浪似的湧向前方。農民伯伯從夏日的炎熱中走了出來,忙着豐收。田間傳來他們快樂的勞動號子。

  是呀,他們高興春夏付出的汗水全部變成了沉甸甸的果實。人們習慣用“金風”來形容秋風,不錯的,秋風將那大地吹得一片金色。看,那蝴蝶般飛舞的金黃的樹葉;那紅橙橙令人垂涎三尺的金桔;那黃燦燦的田野,不都是秋風的傑作嗎?秋天也是動物們忙碌的季節。大雁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人”字形,彷彿在向我們炫耀它那輕盈的身姿。

  勤勞的螞蟻們到處在找御冬的食物,準備迎接寒冬的到來。松鼠則蹦蹦跳跳在摘松果,秋天成了他們表演的樂園。蛇和青蛙這些冬眠的動物就更更忙了,他們得找許許多多食物把自己的肚子填得滿滿的,儲備足夠的脂肪去對抗嚴寒。秋天的美麗,是永遠也寫不盡說不完的,因為她的美實在太多太多。在收穫碩果的時候,你會感到喜悅;在觸摸金風的時候,你會感到舒適;在漫步田野的時候,你會感到愜意。

  秋天就象一個可愛的孩子,頑皮地把大地塗成各種色彩;秋天就象一位高明的畫家,繪出一幅美麗的畫卷;秋天又象一位慈祥的母親,帶給人們嚴冬之前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身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身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