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的身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的身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愛,就在我身邊

  愛,是什麼

  愛,在哪裡?

  愛,所詮釋的是什麼?又該如何去詮釋?

  我不知道,所以我在找。——題記

  殘陽血

  殘陽如血,清風相隨,孤影凜琳,枯花敗葉。夕陽的殘輝打在江邊邊林木下,經由樹下的敗葉折射向遠方,映向緩步前進的老夫妻。‘‘來,加油,走完這些就可以了!’’耳邊傳來的是婦人鼓勵的言語,眼前的是老爺爺艱難前行的身影。他低着頭,緩緩地將步伐邁向空中,終於在許久之後,落在前方。停頓了許久,又繼續他的前進。那是個雙腿不便的,白髮蒼蒼的老爺爺,那是他相信奇迹,不肯放棄的妻子,那是他們共同編製的希望,那是殘陽的餘輝在為他們祈禱加油·。愛,只是相濡以沫的扶持和堅信奇迹的發生,以及那永不磨滅的希望。愛,很簡單,很平淡。夜幕靜

  目光投向遠方,除了不變的黑,還是黑,四周的道路,除了不變的靜,還是靜,身邊環繞着的,除了無助,只剩下了害怕。

  走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迷茫的望向遠方,還是無盡頭的黑暗,只好無奈的走着。該何時才能到家?該怎麼才能回到家?是的,我迷路了,甚至連怎麼走到這裡的,都給忘得一乾二淨。沒辦法,嘴角只好扯起一抹苦笑,這才知道無助是怎麼一種滋味。‘‘叮叮——’’尖銳的車鈴聲回蕩在寂靜的路上,是個放學回家的大哥哥。他停在了我的身邊。“怎麼了,你迷路了?”“嗯——”我小聲的回答,“上來吧,我送你回去。”我看了一眼他,猶豫了一會,坐上車的後座。不知怎的的,我竟敢相信他,直到到達了家之後,我才細細想到。愛,其實就是人與人之間相互的信任,幫助而已。愛,很平凡,很偉大。

  朝日紅

  天邊山腳的太陽遲遲不肯綻放光芒,似有“尤抱琵琶半遮臉”的意韻。終於,在下一秒來臨前綻放出無與倫比的王者般的光芒。

  “一二一……”江邊,迎着朝陽,向前跑去,不知道跑了好久,才緩緩的停了下來,呼哧呼哧,累死我了,我掏出隨身帶着的紙巾,抽出一張就往臉上擦。要是有瓶水就好了。我自己在那暗暗的想到。嗯?我抬起頭來,是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女孩,我看了看她,接過她手上的水,沒有一點淑女樣就喝了起來。“謝謝”兩個喜歡晨跑的女生就這樣,因為一瓶水,搭起了心靈間,愛的橋樑。朝陽初升的那一刻,見證了最純真的友誼。愛,是陌生人之間所構成的橋樑,是純潔無暇的友誼,是你人生之路上饑渴時的一瓶水。愛,很樸實,很純真。

  愛,是簡單的,平凡的。

  愛,是我們之間相互的信任。

  愛,是你跌倒是伸出的手臂。

  我想,我知道什麼是愛,愛,在哪裡了。

  我想,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

  河南安陽滑縣道口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一:尚新帆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的身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