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處不在,其實愛就在我們的身邊,就是在那細微的動作下就可以讓人看見,別人對你的愛。只要你細心去觀察,愛就在你身邊的每個角落裡。

  記得一個星期六,我在外面玩得很晚才回家,回到家中,爸爸看見了我迅速地走到我的面前,頓時我的心忐忑不安,他這時用嚴厲的目光瞪着我,忽然兩耳光猛然的打到了我的臉上,爸爸大吼道:“你今天到哪裡去了,為什麼這麼晚了才回家?”我感覺到我的臉已經被爸爸粗糙的手打腫了,我滿腹委屈地沖向我的房間,隨手把門重重地撞上了,同時彷彿有一道牆橫在了我與父親之間。我強忍着淚水在房間里寫作業,可是父親嚴厲而兇悍的神情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徘徊。眼淚如同泛濫決堤的河水,衝出了我的眼眶。

  吃飯時,我坐在椅子上一聲不響,只是想快速地把胃口填滿,離開這個地方,遠離剛才狠狠地打了我的父親。吃完了飯我無意地瞥了父親一眼,發現他的眼睛卻也是紅通通的,滿臉自責的表情,兩股尷尬、自責、委屈、難過的情感在空氣中瀰漫開來。

  吃完飯我回房繼續寫作業,一直寫到深夜,我睏倦地丟下筆。然而我做完作業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心情舒緩了些。我忽然感到口渴,我拿起桌上的杯子,去倒杯冰水解渴,打開房門,我愣住了,爸爸獃獃地站在門外,他手裡握着一杯菠蘿冰水。他為什麼不進來?怎麼知道我口渴了?為什麼還沒睡覺?我又發現父親的眼神里多了幾份晶瑩的淚珠。他把冰水給了我,彷彿要對我說些什麼,但最終只是囁嚅了兩下嘴唇,無聲地把那杯冰水遞到我的手裡,轉身離開了。我看見爸爸落寞而頹然的身影,心裡一下子酸了起來。我發現杯子竟然不是很冰了,我喝下了,但它依然如一股清涼的甘泉流入我的心田,融化了那剛才還橫在我心中的牆。

  經過這件事我突然明白,父愛猶如一杯龍井,它雖然苦,但你只要細細的去品嘗,你就會發現是苦中帶甜的,是一種濃濃的甜,比蜜糖還要甜。

  北京石景山區蘋果園第二小學五年級:池如詩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