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周靜悄悄的,城市還在酣睡中。偌大的城市裡,只我一人。風聲嗖—嗖—嗖,分外繞人。細長的柳絮如綠色的飄帶,悠悠地在我身旁打轉兒。 天空中瀰漫著薄薄的白霧。我在霧中行,如在夢中遊盪。一帶綠樹橫在馬路對面。此刻,那麼近,卻感覺分隔萬里。隱隱約約,朦朦朧朧,如一圍翠綠的夢的城牆。酒吧前的白色搖椅,此刻正靜靜地躺着,斜斜的影子,隱隱的輪廓,全都顯着無限的醉意。倚坐搖椅,輕拂輕揚,如在雲中浮擺。對邊的SPA中不時閃爍出一兩點微光,淡淡的暈暈的。天空愈是迷濛了,乳白色的晨霧似紗般披拂着,輕煙一般籠罩着這一派安詳的寂景。酒吧前的人造小潭愈發溫柔,愈發乖巧了——潭水靜靜地平躺着,安然地享受着晨霧徐徐的、輕柔的愛撫,那神態,真好像母親懷中含乳酣睡的嬰兒呢。 霧靄漸漸消散了,城市也正悄悄褪去紗般的白衣,準備迎接新日的黎明…… 終於,太陽嶄出了頭腳。地平線處,旭日正以靜謐,可人的姿態展開新一輪的畫卷。 只見,一縷金光似從打的迸出,裊裊婷婷,卻溢彩流光。醒目而又輕盈。許久,夕陽染紅了半邊天,如詩如畫,扣人心弦。太陽神採氣揚地高踞大樓之上,金色的光焰如聖水一般,濃濃地潑灑在寬闊的大地之上。 你瞧!酣睡中的城市正揉着惺惺睡眼,慢慢蘇醒呢……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