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00后大有作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0后大有作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強。

  有人說00後會拖祖國的後腿,因為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受父母的溺愛,也吃不了什麼苦,不會有什麼么大作為的。

  但是我對於這種說法及其的反對,如果說00後會拖祖國的後腿的話,那祖國的未來,祖國的驕傲又由誰來主領呢?

  咧如現在很火的“tfboys”這三位少年除隊長外,其餘的都是兩個00后,他們都是學霸,而且靠自己的努力賺到了自己人生的一筆錢,他們並沒有像別的明星把錢收入囊中,而是把自己開演唱會的錢的一部分捐出來,捐給了困難區的孩子們,讓他們有衣服穿,有書讀,有飯吃。這就是00后的力量。他們在努力拚搏中得到果實,毫不猶豫捐給了困難區的孩子們,他們不索求回報,只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等到溫暖,讓他們過上應該過的生活,這難道不是為祖國做貢獻嗎?

  這種無私的力量對於其他上幾輩的長輩們,又有幾個能做到呢?所以那些牛頭不對馬嘴的毀謗,說00后的那些壞話,應該越滾越遠,最好是消失,00后是大有作為的一代,是21世紀的新擂主!

您正在瀏覽: 00后大有作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0后大有作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