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孤單【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孤單【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寢室,一屁股坐在卧鋪上,好多女生便開始了無休止的詛咒和碎碎念:什麼教官吶,我真是拿錢賣辛苦,早知道就不來了!對啊,那種聲音還算小,都把我的耳朵震聾了,到了回去那天,說不定我嗓子早啞了,要不就是耳膜沒了……

  正在好多人都沒完沒了的說時,教官突然走了進來,大家忙閉上了嘴巴,“快點把衣服整好!”只是留下了這麼一句話就氣勢洶洶地到別的寢室“審查”去了。

  教官前腳出了寢室,好多人就後腳議論紛紛,教官一定是被許多人咒罵過了,才會練成“金剛不聽之耳”。沒多久,寢室外就響起了哨聲;嘟——嘟!嘟!想想看哦!一長兩短,是集合。大家連忙飛身走向了寢室樓前的場地,隨着擁擠的人潮手忙腳亂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或許用這些詞語不太恰當,但在教官眼裡,我們就都是這樣的……

  “你們給我怎麼搞的!慢吞吞的,還是個兵嗎?要是在實地作戰,像你們這樣,敵人早就佔領了我們的基地了!”教官“面目猙獰”地說。“好了,反正你們都是在家裡嬌生慣養的‘小皇帝’,這三天的軍訓,我會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吃苦’!這次的帳,我記着,我這人吶,有一個缺點,就是喜歡記賬,不告訴你們什麼時候還,反正會在未來的三天之內給我還完!現在,我來簡單介紹一下你們的教官:一班的,黃教官;二班的,劉教官;三班的,許教官;四班的,尤教官。至於我,我姓廖,你們就叫我廖教官吧!好,現在,各班教官組織學生去‘風雨訓練場’,進行上午的隊列訓練。”呀?“風雨訓練場”?聽起來很恐怖啊!隊列訓練,我可是為了來這裡練跑步耐力的,怎麼變成練隊列了?聽寄宿生班的人說,還會晚上把我們叫起來跑步呢!想到這兒,突然心裡充滿了期待。

  “向右轉彎!齊步走!”似乎教官說話都是這樣的,聲音大得震破耳朵,就怕我們聽不見似的。我們邁着自認為整齊的步子,擺着也自認為齊刷刷的臂膀跟着我們班的劉教官去了“風雨訓練場”。

  到了所謂的“風雨訓練場”,仔細一看,其實也不咋樣嘛!不過是一大片空的水泥場地,再加上一個所謂是“主席台”差不多的東西,也就是由幾個綠色油桶方在一起,然後上面鋪一塊鐵板,不過,人站在上面,也還是那麼牢固,原來,國防苑講求的不是外表,而是真正的內在。

  正在我發獃的時候,劉教官突然發話了:“好了,我們現在開始隊列訓練,先排下隊伍吧!”於是,一上午的訓練便就這樣向我們靠近了……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孤單【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孤單【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