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感謝您!是您在我迷惘時讓我找到方向;老師,感謝您!是您在我墜入氣餒的深谷時扶了我一把,鼓勵我向上;老師,感謝您!是您在我受盡嘲笑后,安撫了我這顆滴血的心。 

  老師您還記得嗎?膽小而內向的我, 是在您一次又一次的期待,鼓勵的眼神中鼓足勇氣,在眾目睽睽之下站起來磕磕碰碰地回答問題后才逐漸變得勇敢。老師,您還記得嗎?也同樣是您的“好,說下去!”、“不錯,有見地”、“你又進步了!再加一把勁”一遍遍的鼓勵聲中,自卑的我才漸漸地變得自信起來,樂觀起來,當我沾沾自喜地侃侃而談豐收的成績時,又是您及時提醒我,前方有更美麗的風景等着你,你怎麼能貪戀於路邊的小風景呢? 

  老師,可以說,我是在您一次次的鼓勵、提醒,一次次的期待、鞭策中脫胎換骨的。老師,多少個像我一樣缺乏自控力的學生,也是在您一路精心呵護、一路悉心關照,一路鼓勵、一路提醒中一步步前行的,在您滿含期望的眼神中步入尖子生的行列的。可以說:老師,正是有了您的賞識,有了您的鼓勵,有了您的期待,“差生”中才出了“瓦特”,“朽木”中才成長出了“愛迪生”。 

  感謝您一路的呵護,一路的鼓勵。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了我們理想的花朵,你用心靈的清泉,孕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