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好老師,您,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的長發,雪白的皮膚,櫻桃小嘴,頗有點中國芭比娃娃的味道,好看極了!對,她就是您,我的鋼琴老師——張靜。

  您的性格非常地開朗、活潑,而且非常地有耐心。記得那時我剛

  學鋼琴的時候,什麼都不會,看到樂譜上的“小蝌蚪”一個都不認識,可着急了,都想打退堂鼓了,您看出了我的着急和膽怯,給我彈奏了一首很美的曲子,您耐心地對我說:“寶貝,別擔心,老師小時候也和你一樣,都是從不會到會的,老師相信你,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只要認真,就一定很快會學會的!”接着您非常耐心地教我從基本的樂譜學起,教完了,還仔細地問我有沒有不會的音,我猶豫地說還有幾個音不會,您笑了,把我擁在懷裡,耐心地重新教我,直到我自信地點頭說會。我心裡對鋼琴的喜歡被您一點一點地放大!

  從幼兒園大班開始我就和您學琴了,到現在已經有四年的時間,而我已經是一名業餘六級的小琴手了,去年還在安徽省的鋼琴大賽中獲得了一等獎!從單調到動聽,從開始的膽怯到如今的流暢,老師,我真的很感謝您!記得我第一次參加考級的時候,心裡特別地緊張,不停地做着深呼吸,是您握着我的手,堅定地告訴我:“子忻,別緊張,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把考級當成一次演奏,老師就在台下看着你,做你的觀眾!”聽了您的話,我的心裡平靜多了,不再緊張,就像平常上鋼琴課一樣,自信極了!我知道結果一定是“PASS”!

  除了鋼琴,您還是我的聲 樂 老師,您經常說學習音樂是一件很開心事,您希望我把鋼琴和聲樂當成一種愛好,開心地去做每一件事,沒有負擔,只是開心地玩!聲樂課的時候,您邊談邊唱,歌聲和琴聲融合在一起,真是美極了!您告訴我,唱歌的時候,不要用嗓子唱,要用肚子里的氣息唱歌,這樣嗓子不累,歌聲也很美,牙關也要像啃蘋果一樣張大一點,我試了試,聲音果然不同,多試了幾次,好聽極了,也很有意思,我更喜歡上聲樂課了!

  老師,四年了,我已經長大, 我馬上就要成為一名四年級的大姐姐了,成長的路上,感謝有您四年一直來對我的關心和陪伴!您永遠是我心中最好最美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