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先隊,我以你為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我以你為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的金秋碩果累累;十月的紅旗艷麗多姿;十月的歌聲清澈嘹亮;十月的校園激情飛揚……在這美好的十月里,我們迎來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的62歲生日。站在火紅的隊旗下,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是一名少先隊員!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在少先隊里的美好時光已經漸漸減少了,但回想起七八年前—— 

  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但每當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胸前飄揚着紅領巾時,總是羨慕不已,深深景仰之餘,更增加了我對佩戴紅領巾的渴望。那時候,我只知道,佩戴紅領巾很光榮! 

  兩年後,上一年級了—— 

  10月13日那天,當大隊輔導員報到我的名字時,一股喜悅感便從心底湧現出來,我如同一隻活潑的小兔子蹦跳着走到前面,啊!我終於有機會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大姐姐將紅領巾戴到我的脖子里,教着我第一次敬隊禮時,一股自豪感也湧上心頭。我將右手舉於耳邊,跟着大隊長莊嚴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在那時起,我就知道,我是一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 

  這些年來,我與紅領巾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每當我做錯事時,紅領巾便陪伴我一起認錯;每當受到表揚時,紅領巾又陪伴我一起享受榮譽,無時無刻,它都在我身邊。 

  現在我已是六年級的少先隊員了,並被光榮的選為大隊長。去年10月13日,我校舉行了《我為隊旗添光彩》建隊日活動,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又有一批同學加入到了這個光榮的集體,聽着那熟悉的隊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我們又將紅領巾戴到了他們的脖子里,並且由我帶領他們宣誓,說著那熟悉的誓詞,我十分自豪,心裡默默地想着:紅領巾,是你在我的成長路上無償的指導着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紅領巾,因為你,才讓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績。紅領巾,我答應你,我會好好學習,不怕苦難,努力用功,將來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到時候,我會再次地向別人說:“我曾經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少先隊,我們為你自豪;少先隊,我們為你驕傲;少先隊,我們為你歌唱……在火紅的隊旗下,在紅領巾的引導下,我們將銘記着:時刻準備,振興中華,星星火炬,代代相傳! 

  指導老師:楊柳青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我以你為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我以你為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