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童年時,曾做出許多傻事,至今想起時,還禁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時,我5歲的時候,媽媽教我種花。媽媽說:“只要把種子種在土裡,就可以開花結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聽了, 十分開心,心想:媽媽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如果種一些好東西不就可以……嘻嘻! 

  後來,我種下了:朱古力 糖果 花生 布娃娃 ……過了幾個月後,它們還是沒有長出花兒來。我心想:一定是我種的東西太不值錢了,我一定要種一些值錢的東西才行。我來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里,爬到了椅子上,站在上面,伸手拿到了一個盒子,裡面全是一些媽媽的首飾,我拿到了一個“最金最亮”的一個金戒指來到了花盆前,希望可以種出“金戒花”。後來還是沒有什麼動靜,我心想“噢,一定是要種一些實用的東西才能結出過!” 

  有一天,我的爸爸很晚才回到家裡,他說:“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把我的皮鞋搞爛了,呀!真可惜,還沒買多久的……”看着爸爸失落的樣子,我突然靈機一動,我來到花盆前把爸爸的鞋子種了下去,希望可以結出一雙新鞋子來,給爸爸一個驚喜……爸爸媽媽知道我做的“好事”后,哭笑不得…… 

  這見事我至今還記得,我的童年真是豐富多彩,就像一個萬花筒一樣! 

  指導老師:梁淑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