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績公布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公布之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漫畫的內容是:今天在英語課上 ,五年級四班的英語老師把考捲髮下來,成績公布了出來。一下課,有的同學高興,有的同學傷心。其中,小明拿着他那只有60分的考卷手舞足蹈地在興奮。而小櫻拿着她那99.5分的考卷在傷心地在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小蘭很不解,就走過去問小明,“小明你為什麼這樣高興呢?”“因為我以前每次英語都考不好,這次英語考了60分,進步了5分,所以我很高興。”小明說。小蘭又去問小櫻,“小櫻你考這麼好,為什麼哭啊?”“因為以前每次英語我都考100分,從沒低於100分。爸爸每次都叫我考100,不然就打我。”小櫻傷心地說。“原來是這樣,小明因為進步了而高興,小櫻因為沒考100怕被爸爸打,而傷心。”小蘭想。小蘭對小明說:“小明,你雖然進步了,但是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我知道了。”小明說。小蘭又對小櫻說:“小櫻,你雖然退步了,但是你以後還可以繼續努力啊!一次考不好,不算什麼,要繼續努力!”“謝謝!”小櫻說。 

  看了漫畫后,我想起了第四單元的語文考試的成績發布。在第四單元的成績發布時,語文老師拿着一疊語文考捲走進教室。同學們的心都緊張的砰砰直跳。老師念完了90分以上同學的成績后,又念了80分以上的同學的成績。“怎麼還沒有我呢?”我想。此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當念到我時,“余某某77分。”我完全冷了下來,情緒變得十分冷落。通過這次考試后,我吸取經驗教訓,準備在下個戰打好勝戰。經過我的不斷努力,在後面每個單元里,我都考上了80分以上,尤其是在第八單元的考試里,我發揮全力得了89.5分。 雖然我這次考得不錯,但是我一定要繼續努力,不能自滿,爭取在下次考試得到更好的成績。 

  考試的分數雖然很重要,但是我們讀書要踏踏實實,刻苦認真。牢固掌握我們所的 知識更重要。只有這樣,我們長大后才能把我們所學到的知識應用到社會實踐中去,參加祖國建設。

您正在瀏覽: 成績公布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公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