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小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時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幅多彩的水墨畫,有蜻蜓飛過,有無邊的綠茵,清甜的花香,清脆的蟬鳴和數不盡的歡聲笑語。我們的青蔥回憶,請珍惜。

  童年是甜的呀!像顆水果糖,甜津津的味道挑逗着味蕾,讓人難以忘懷,回味無窮。清晨,當第一束晨曦刺破黎明,當最後一絲薄霧散盡,當溪流開始歌唱,當整個世界都亮起來的時候,我相信,只要我用不老的童心去守候,童年i,將重臨於我人生。

  童年,真的太短暫,太美好`。小時候,我總是幻想長大了該多好,可以穿漂亮衣服,可以用英語和別人說話,還可以在路上騎自行車,可以不用處處被大人管着。可長大了,又想回到小時候,每天開開心心,鬧鬧小脾氣,當個小公主。可時間流得太快了,童年的熊熊我還沒幫它找到主人呢,童年便以悄然而去。

  童年,請你等等我。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