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景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里。我的故鄉雖然沒有城市的繁華;沒有郊區景色那麼宜人;沒有海邊那麼舒適……但是有的更是一種樸素,簡單的美!

  我的故鄉或許沒有歷史文人筆下的故鄉那麼秀麗,那麼夢幻。但這裡的人們都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着平凡而又充實的生活。

  故鄉有很多海,我小時候經常去。即使海邊沒有豐富的休閑設施。但是一樣阻擋不了我對海的嚮往。故鄉的海永遠是那麼朝氣蓬勃。每次我到來時他總是用他澎湃的海浪,清爽的海風,蔚藍的海水迎接我的光臨。海——對於一個農村的小孩來說有着怎樣的想望呢?當你看去時你會相信海的另一邊也許也有一個農村的小孩孤獨的痴望。故鄉的海如一位矯健的老人雖然速度慢,但仍不放棄一次次的陪着孩子們玩耍!

  在故鄉有很多村民都有飼養家畜。有飼養鴨,我總是看到鴨像軍人一般排着整齊的隊伍過馬路。那些鴨特聰明,你的水才剛潑下去,他馬上就過來搶食了。有飼養雞,雞總是特別怕人但是我總喜歡去嚇他們。記得有一次,一隻雞因為被我追,跑着跑着就“殘廢”了,可是那個小雞叫一個可愛。小小的腦袋,玲瓏的身軀,讓人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踩死它。

  故鄉,我對它並不那麼喜愛,但是這裡有我最愛的家人,那兒有我小時候玩耍的影子;那兒有我哭泣的痕迹;那兒有我和小夥伴爽朗的笑聲,這裡有着我太多太多的回憶。我的故鄉現在或許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鎮,我相信有一天也會變得繁榮起來!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