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聊天記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記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就想要記錄一下,和數學老師的聊天記錄吧,就和初一初二初三的那個數學老師雖然說他教我們的時間不多,其實好像我們是初二的時候才被她教的。雖然說最後他也說請了很多假,然後他最後其實對我們的幫助她自我感覺是幫助不大的。雖然說在政協的眼中他對我們的幫助確實也是不大但是至少有讓自己的數學成績,比之前好一些吧,相中也沒有把自己的數學成績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但是比之前的那個數學老師要好一些,這也比不上其他班的數學老師,但是至少也比自己,前段時間的那幾個數學老師要好一些。雖然說最後恢復的狀況也沒有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好,雖然說比自己預期的要差很多,但是其實也是怪自己沒有很努力,至少他也是有光很關注自己的數學成績了是吧?

  因為自己是數學課代表嘛,所以多多少少也是有很多的接觸的有很多的接觸機會所以和他玩的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好那個時候其實這些也有給她買過蛋糕買過,他其實可能也是會有一些小電器吧,然後那個時候接受我們的相處也是很愉悅的,他也是一個比較愛玩的小男孩,所以呢。做的性格,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多少,我們兩個人的接觸會比較多,雖然說他總是叫課代表做事情自己很不爽快,但是自己現在想一想就覺得等到自己真正的當了老師,知己去學社會變得這麼懶惰的,自己也不會那麼善解人意的,就覺得,應該去分擔,學生一些,辛苦的,因為那個時候自己去水晶很辛苦了,再加上那麼多個班,如果自己總是那麼善解人意的話,最辛苦的是自己。需要找一個人最純單的時候就還是找一個人去承擔分擔掉這些的負擔吧!

  然後他是主動來問這裡說這給的數學成績最後自己有跟他說了,哦,他不是問這裡的數學成績,他其實已經早就知道我們的數學成績了,但是想要,自己去領然後讀的是什麼專業,她其實也猜到了,這一次,讀的是有關於語文的專業,他其實一開始自己還沒有說的時候他就幫自己說出來了,之後他就說了一聲,鄭老師好,其實自己真的就是有,被感動到吧,畢竟我們兩個人的年齡差,其實也不大,我們兩個人應該就相差五歲,這樣子就我自己,對相差七歲的學生都有感情更何況是我們只相差了五歲呢,所以也是挺開心,他還是可以惦記自己的吧。還是期待以後可以有更多的接觸。微信那個時候自己也是很喜歡她這個老師的那種,這一一老師也有讓自己有很多心動的地方的。

您正在瀏覽: 聊天記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