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同學的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的開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突然醒來,急急忙忙的漱牙洗臉穿好衣服,拿一塊錢出門。

  我出門后,我要去坐25路車,要到對面去,我從天橋過去,到路牌那裡等車。不一會車來了,我上車準備去博物館那裡。因為我媽媽在那裡上班,我到了媽媽那裡我沒有看見媽媽,我找了媽媽沒有找到,準備要走的時候媽媽一下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跑了上去。媽媽問?你來我這裡幹嘛啊?我說;我和同學約好了去花溪玩他們在學校門口等我呢。媽媽說;哦同學等你啊。後面和媽媽……我說媽媽可以給我60元好嗎?媽媽就叢口帶里拿出了100元給我,我說媽媽我走咯。最後媽媽叫我小心一點。我說;哦知道了媽媽你放心。

  我到了學校門口以後,看見我的同學高嘉瑞在那裡等着。沒有過多久大家都來了。大家說;先去買菜,我們去燒烤,我們就去了那個菜場去買菜。買完后我們就去坐車,去坐109路車,我們就去了109路車的出發點,因為那裡沒有人而且花溪這麼遠,所以我們要找個位子坐啊。

  過了慢長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花溪。我們先找到了燒烤的地方然後吃了再去玩,他們先玩了會陶藝。火來了,大家敢忙的過去,去烤燒烤。我們大多數都是買的肉,然後素菜比較少。我們先把肉吃了,再吃素的。大家都吃完了,說;我們去游泳嘛,我們租着單車去了游泳的地方,找個換衣服的房間。因為大家都有泳褲所以不用買了。換好衣服以後我們就準備下水了。到岸邊後有一個同學就把我推了下去,幸虧我有游泳圈。他的意思是叫我下去試一下水涼不涼,深不深。過了一會後就開始下起了雨,但是我們不怕,因為我們在水裡啊所以我們不怕雨。雨停了之後我們敢快的穿好衣服準備回去還單車………還了以後我們就坐着車回到了大營路。到了后我們吃酸湯魚。真好吃,我不吃了我去我媽媽那裡去。我給他們說了再見。就這樣我們的開心就定在了花溪

  花溪花溪你記錄了我和同學的快樂。也讓我們再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花溪你真是一個,讓人快樂的公園啊。同學們你們讓我感到了快樂開心歡喜。

  在這裡我想說;不管悲歡離合還是陰晴圓缺。只要有你我就會快樂。

  貴州貴陽雲岩區北郊小學初一:2609008007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的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的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