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很美的地方,特別是食堂那邊的一處花園,更加漂亮迷人,生機盎然,別提有多好了!

  你走近就會看到一棵枝葉茂盛的桂花樹。在微風吹拂下,它頻頻向人們招手致意。現在,快要進入冬季了,所以我們就給它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樣子有點像一個胖娃娃。它在秋天會開出許多香氣撲鼻的桂花。那個時候,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我們都能夠聞到那一陣陣桂花濃郁的香味。這時,我們不管是讀書,還是寫字,或者是玩耍,都會覺得特別有味,在精神。那時,只要一下課,學生們就一定會蜂擁而去拾桂花。把落下來的桂花拾起來放在一張潔白的紙上,可算是一種享受。可惜現在已經看不到它開出來的金色花朵了,但是它的綠葉依舊存在,還是那麼綠,那麼美!

  桂花樹的旁邊是楓樹。楓樹的葉子簡直跟手掌差不多。那紅色的楓葉別提有多美了,讓人一看到它就會精神大振。一陣風吹過,有一些紅色的楓葉在天空中跳起了芭蕾舞。它又像是一種可愛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那一些一年級的小學生歡叫着“抓蝴蝶呀抓蝴蝶”,一邊跑,一邊去抓那些飄在天空中的楓葉。

  那裡還有棕櫚樹。它呀,一年四季都披着它那網狀的外衣,像一位在雨中穿着蓑衣的老人,正衝著我們微笑呢!

  花園的旁邊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玩池。那是我們玩耍的天地。有的學生在那裡堆沙子;有的人在那裡踩着沙子追來跑去,好不愉快;有的學生在那裡做沙雕……如果你玩累了,就可以到橋上去休息一會兒。然後到玩池裡面去玩耍。而且那裡綠樹成蔭,景色非常美麗。你看,有的學生雕的塑像十分逼真,非常引人注目。雖然已經到了冬天,那裡的小草還是那樣的綠,那樣的嫩。

  學生們無論是早晨,還是中午,或者是下課的十分鐘時間裡,都會去那裡玩上一會兒再離開。他們在玩池裡面玩耍,在石凳、小橋上面休息,還可以在那裡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真是一舉數得!

  我喜歡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