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趕緊從溫暖的被窩裡爬了起來。匆忙地收拾了一下。爸爸今天要帶我們去南山滑雪。

  我們是在明園附近的“新時代大酒店”上的車。

  剛坐在車子上,我冷地打顫。好不容易等人到齊了,車子沿河灘路駛向南山。聽導遊說,滑雪是一項比較危險的冰雪運動。我能行嗎?我念叨了一路,心裡有寫緊張。

  終於到了滑雪場,我還沒顧得上領雪具就被那美麗的景色迷住了。長期呆在空氣污濁,高樓林立的城市裡,難得一見這冬日裡的南山風光呀!抬眼一望,湛藍的天空萬里無雲;低頭一看,滑雪場上到處是盡情歡呼的紅男綠女。頓覺視野開闊,心曠神怡。就連空氣里也夾雜着一絲清爽的涼意。

  我和弟弟領到了一個滑雪圈,就趕緊進了滑雪場。前面已經有好多人了,我們拉着雪圈終於上了索道。遺憾的是,繩索只能把我們拉到山腰。沒辦法,我們只能拖着這又笨又大的雪圈一步一步爬上去。看着長長的滑道,聽着耳邊遊人滑下去的尖叫聲,心裡不禁有些害怕。輪到我們了。哇噻!好爽呀!雪圈隨着彎曲的滑道在風的催促下飛速地滑翔。一股雪沫兒溢着清涼的甜味撲鼻而來,雪圈還不停地打轉呢。我和弟弟抱在一起既緊張又興奮,原來滑雪是這麼好玩呀!剛滑下去,就看到一個小女孩抱着媽媽的腿在哭,她從雪道上滑下來時嚇得尿了一褲子。回頭一看,心裡真是有點后怕。不過後來再往下滑時,心裡就踏實多了。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眾多的遊客彙集在餐廳里,吃着抓飯,喝着奶茶。窗外燦爛的陽光照在身上,舒服極了。遊客們互相談論着滑雪的感受與經驗,一點也不陌生。

  時間過得真快,吃完午飯,玩了沒多久。太陽快下山了。滑雪場依然人聲鼎沸,而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個“世外雪原”了。

  回到家裡,爸爸把袖子拉開給我看。他的胳膊早已青一塊,紫一塊了。晚上,我躺在被窩裡想:也許第一次就是這樣吧!愛拼才會贏嘛。人生經歷的越多,生活也就越多姿多彩。下一次去滑雪,我不玩雪圈了。我也要挑戰自我,學會滑雪撬。夜裡,我做了一個夢:藍緞子似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花,我一個人從山坡上滑下來,像飛燕一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