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就聽見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滑雪,我急忙穿好衣服吃了口早飯,就踏上了去滑雪場的旅途。 

  走了30多分鐘,我們一家終於來到了滑雪場,這時媽媽拿來了三雙滑雪鞋和滑雪板,我們一家都迫不及待地就穿上了。“這傢伙可真重啊。”我可嘗到了“寸步難行”的滋味。“雪板放正,雪杖用胳膊夾住,滑時膝蓋向前傾,腰要彎。”這是爸爸在教我如何滑雪。我記住要領,開始用右邊的牽引繩向上走去。我用力抓牢牽引繩上黑色的把手,它就慢慢地把我往上拉。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半山腰。啊!好涼快啊!涼風吹拂着我的臉頰。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雪碧的廣告——透心涼,心飛揚!這時爸爸媽媽也上來了。於是我決定搞一個“家庭滑雪速度比拼” 

  一開始,我一路遙遙領先,開心的很。可是到了中坡,我突然摔倒了,我心想:糟了,這下爸爸媽媽一定會趕上來的。於是,我準備爬起來繼續滑,可是,怎麼爬都爬起來,我的身體已經順着坡道漸漸的滑下去了。這時,一位雪場管理員來了,他拉了我一把,然後什麼話也不說,就走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又摔了一跤。隨後爸爸媽媽來了,也都相繼四腳朝天,投入了雪的懷抱,最後我率先爬起來了,勝利了。 

  我們比了一遍又一遍,最終我學會滑雪。滑雪時,在坡道上猶如要飛起來似的,速度快極了,姿態也很優美。啊,我終於學會了滑雪,心中暢快極了。 

  後來,我不滿足於從半山腰滑。這次我爬到了山頂,向下一看,腿不知不覺地發軟了,可我已經上來了,要下去只能滑,真是騎虎難下啊。沒辦法,只好橫下一條心,向下沖吧。頓時,鼓起勇氣,向下衝去。剛滑一點,我就差點倒了,幸虧我使勁把滑雪杖一插,終於穩了點兒,堅持啊。終於,我毫髮無傷地滑了下來。我又一次地勝利了! 

  我從這次學滑雪的經歷中,悟出了一些道理:遇到困難的事情都要勇敢、堅強地面對!還有就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不論什麼事只要功夫下到了,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您正在瀏覽: 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