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媽媽帶我去了嚮往已久的西嶺雪山玩。

  來到西嶺雪山,顧不得欣賞眼前的雪景,便乘車直奔滑雪場。車來到滑雪場門前還沒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跑進滑雪場。媽媽在滑雪場門口一把拉住我,給我換上了大衣,穿上了鐵鞋子,把腳卡進了雪橇,手握着雪棒。我全副武裝后,終於進到了令人神往的滑雪場。

  “啊!真冷呀!”我情不自禁地說道:“不愧是冰天雪地啊!”滑雪場的地面積了厚厚的一層雪,山頂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雪霧之中。山坡像蓋着一條長長的白地毯,坡下的場內像蓋着一床厚厚的白氈被一樣。

  滑雪場內的人真多呀!到處一片雪白。穿着五顏六色滑雪服的人們,正在雪地上大顯身手。我學着他們的樣子把身子微微向前傾,兩腳分開,雙手把雪棒往地上用力一按,雪棒就移動了…就這樣,我慢悠悠地向上滑着,終於滑上了斜坡。我轉過身舒了一口氣,把雪棒緊握在手中,輕輕地把身子微微地向前一傾,向坡下滑去。“唰”的一下,我彷彿飛了起來,好爽啊!正在我得意之時,不好,眼見我就要碰上一個阿姨,我一個側轉身敏捷地閃了過去。這邊到是閃了過去,那邊又差一點碰上一個哥哥,我心一慌再也收不住腳。只聽“嘭”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雪地上。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疼,我咬咬牙,使勁站了起來。稍作休息后又加入到了滑雪的行列中。慢慢地,我越滑越熟練了。像一隻靈巧的小鹿在人群中左衝右突,一會兒來個“春燕展翅”,一會兒又是個“大鵬凌空”…啊!滑雪放飛了我的心情,活動了我的筋骨,鍛煉了我的意志。使我真正懂得了人與自然的親近是多麼的愜意。

  時間在歡笑中,總是過得特別的快,眼看紅日西沉,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可愛的冰雪世界。

您正在瀏覽: 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