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諒解我,請幫幫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諒解我,請幫幫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不要怪我,請您們諒解我,我是為了你們好! 

  你們恨我也罷,感激我也罷,但請相信我,我是為了你們好!或許我脾氣很暴躁,或許我對你們的要求太過於嚴格,但是,請你們諒解我,我必須做好我的崗位,我必須讓你們都有個好成績,否則我的這個職位就只是個虛名,我也沒盡到我的責任!請您們不要怪我!請您們諒解一下我的苦心,請幫幫我!你們要努力!一定要! 

  請您們不要讓我苦惱,請您們不要讓我生氣,你們就算是不聽我的,也配合配合我,我很努力了!每次不是被你們氣得半死,就是反而把自己搞得傷痕纍纍,請您們幫幫我,請您們多諒解我!你們幫我的同時,一定也會很快樂的!我很累,很累,請您們配合我,我不要求你們聽我的! 

  請您們聽聽我的心聲,明白我的苦思,不要怨我!我也不想這樣,是你們逼我的!要是你們能配合我,我心裡會很高興,你們也會很輕鬆,不是嗎?這不是兩全齊美嗎?可是你們怎麼就不明白呢?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啊,幫幫我吧! 

  不要怨恨我,我也沒辦法,就算你們恨我,又怎樣?能幫到忙嗎?不能,用你們的行動來幫我!可以嗎? 

  請配合我!請幫幫我、諒解我!

您正在瀏覽: 請諒解我,請幫幫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諒解我,請幫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