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命運鬥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命運鬥爭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張海迪、鄧亞萍、海倫.凱勒、桑蘭等人,他們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你想知道她們的故事嗎? 

  海迪姐姐我想大家都知道吧?海迪姐姐她5歲時反覆發作脊髓血管瘤,5年內做了3次大手術,最後只好高位截癱,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在家裡,海迪姐姐自學十分刻苦,有時,病魔折磨她,她就忍着不哭,有時痛的厲害,她就使勁絞着辮子,用一種疼痛去戰勝另一種疼痛,憑着她那堅強的毅力,海迪終於成就了理想,成了生活的強者。不經歷風雨哪裡能見到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人能隨隨變變成功。 

  海倫.凱勒是個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子,她度過的88個春秋卻有87年是生活在無聲、無語、無光明的世界里,在她一歲零八個月的時候,因為猩紅熱而失聰、失明,繼而喪失了說話的能力,但海倫並沒有輕易的向命運認輸,7歲那年,安妮.莎莉文女士來到了她的身邊,使海倫看到了黑暗世界的一絲希望和曙光,通過努力,她掌握了法、德、拉丁、希臘語,還寫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和《我生活的故事》這樣的傳世之作,這真是個奇迹!向命運喊叫什麼,命運是個聾子。 

  比起我們的困難,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可你想過她們嗎?鄧亞萍個子小,通過苦練,終於成了舉世聞名的乒乓球手。可有的小朋友,做航模做不好就放棄不幹了,亞萍的困難比你們大多了卻取得了成功。還有癱瘓的桑蘭姐姐,在青春的天空塗滿玫瑰色時,她那運動員的夢想就像五彩的泡泡瞬間破滅了,桑蘭從命運的頂蜂跌進了谷底,但她坦然地接受了命運的挑戰。可是有些人遇到了困難就逃避,要是他們見到了桑蘭,不知他們的臉該往哪裡擱。 

  莫扎特說:“沒有彈不了的曲子”,那麼在生活中,沒有實現不了的願望,讓我們敢於向命運挑戰,以勤補拙,向命運呼喊是沒有用的,應該用你的毅力和智慧勇敢地向命運進行挑戰,你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與命運鬥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命運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