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片片森林變成了座座工廠。草地變成了荒原,清澈的小溪變成了渾濁的臭水溝,美麗的草原變成了貧瘠的沙漠。為什?這究竟是為什麼?這是因為人們亂砍亂伐造成的。

  地球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而人類卻在不斷的破壞它,被人們砍伐掉的樹有着凈化空氣,減小噪音,調節氣溫等功能;被人們拔掉的小草和被人們摘掉的鮮花能美化環境。大家想象一下,如果沒有這些植物,我們生活的環境會怎樣?

  如今,許多野生動物成為了人們盤中的美食,精緻的傢具,華麗的服飾。大家想一想這些野生動物給我買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如果沒有這些可愛的動物,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特別無趣。早晨起來,不能聽到小鳥嘰嘰喳喳清脆的叫聲,不能看到小貓小狗向你微笑,只能看到一張張陌生而生硬的面孔,那多不好啊!

  讓大家攜起手來,共同創造這美麗的家園吧!讓我們重新看到青山綠水,鮮花遍地,百鳥歡歌,生機勃勃的場面吧!讓我們的生活的環境更加美好,更加有趣。讓鮮花和小草芳香我們的生活“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相信不久的將來地球將被我們創建成美麗的新天地。大家一定要做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六年級:婭芯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