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到那挺拔的大樹時,是不是被它的魄力給震住了,當你看到一片片美麗的鮮花時,你是不是被它的嬌艷給迷住了;當你看到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時,是不是被它那純潔給牽引去。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寧靜

  可有一天,魔鬼降臨了,大樹被冰冷無情的斧頭砍下,只留下短墩墩的樹樁,鳥兒們無家可歸,鮮花們那迷人的容顏也沒能抵住災難的降臨,它們被遺為平地,修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純潔無暇的小溪被邪惡的污水給佔領了,到處是垃圾,人們捂着鼻子走開了,是誰讓這原本是生機勃勃的美好景象變成這樣,罪魁禍首就是人類。他們無情的大手領導着機器大隊在地球媽媽的身上留下斑斑痕迹,讓地球媽媽喘不過氣來。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多栽樹木,給以後的子孫留下一片片?油油的森林,樹木不僅可以抵抗風沙的來襲,還可以為人們提供氧氣;對污水進行處理,使她變成純潔的水為人類所用;盡可減少白色垃圾污染,不使用一次性物品,相互傳達,使人們有保護環境的意識,一起呼籲“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子孫留下一片蔚藍的天空。

  貴州遵義餘慶縣松煙小學六年級:孫柳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