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忘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忘不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回憶很多,多得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卻暗淡無光,撿起一個光彩奪目的貝殼,讓我給大家說說吧。 

  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全校師生來了茂名森林公園。那裡綠樹成蔭,五顏六色的花朵迎風招展,水平如鏡的湖水倒映着萬里無雲的天空,美麗極了。 

  觀賞了美麗的風景后,我便和同學們來到動物區。那裡的動物彩奪目彩可愛極了。我們來探望探望豪豬,它身上長滿了長而硬的刺,要是被它刺到,可不得了。我們來到了猴子的家園,正當我們喂猴子們吃東西時,調皮的李華把瓶蓋扔向了小猴子,我真擔心小猴子會把瓶蓋吃下,沒想到小猴子學着李華的模樣,把瓶蓋扔回了李華的頭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們還跟駱駝和孔雀打過招呼呢! 

  離開了動物區,我們又來到了長龍迷宮。我以為迷宮很容易,便精神抖擻的進去了,可走着走着才發現這條迷宮裡根本就是大有內容,怎麼也走不出。精神抖擻的我慢慢變得無精打采,甚至有點害怕。在同學的指導下,終於走出了迷宮。 

  我們還參觀了名人塑像,欣賞了將軍府,遊覽了植物園 

  時間過得很快,要離開了,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忘不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忘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