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忘不了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您 

  六四班鄭文茜 指導教師馬麗娟 

  忘不了誰?忘不了您!忘不了辛勤的老師。如果可以,我願意對您說無盡的謝謝,謝謝您的微笑,謝謝您的眼神,謝謝您的話語……謝謝您對我們做的一切。 

  您的微笑,讓看到的人如同走進了花園,面前是朵朵芬芳的花朵;您的微笑,讓看到的人充滿信心;您的微笑,讓人覺得和諧可親。您的微笑,和藹中帶着甜美,甜美中帶着溫暖,溫暖中帶着獨特的氣息。 

  您的眼神真是多變。您嚴厲的眼神嚴而不厲;您開心的眼神甜而不膩;您自信的眼神驕而不傲;您生氣的眼神威而不怒;您專註的眼神凝而不犀。 

  您的話語多麼風趣。課堂上,您風趣的話語贏得了笑聲一片,化解了一場箭弩拔張的氣氛;談話中,您風趣的話語深入淺出地告訴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您風趣的話語,讓多少同學找回了自信;您風趣的話語,為多少同學保留了尊嚴。 

  忘不了誰!忘不了您!因為您的名字已刻在我的心裡——馬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