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您手中揮舞着的粉筆;忘不了您頭上的每一絲白髮;忘不了您批改作業時滴下的汗水;忘不了您上課時沙啞的聲音……

  老師,您還記得在上小學時,您為我們講課時的情景嗎?您為了讓我們理解一篇文章背後的深刻含義,都大半夜了還不睡覺,當您弄完想要睡覺時,天色已經慢慢的亮了起來,您當時不得不拖着疲憊的身體,拿着書本站在講台上為我們上課。這些我都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也許,您現在還依然記得我,還能認出我的模樣,也許,您因為教的學生太多已經把我“拋之腦後,忘之千里”了,但我無論如何也忘不了您,您就像是一位園丁,整日不知辛苦在花園裡忙忙碌碌,目的只有一個:把花兒們都養得漂漂亮亮。等花兒們都長大了都讓別人拿走了,您卻什麼也沒有得到,而您也沒有半句怨言,依然用心培養下一代花兒。您就像是一位農民……

  我可以教您一聲媽媽嗎?我最親愛的王老師,您雖然不是我的媽媽,伴您卻用母愛一般的教育令我健康快樂的成長起來!在教師節來臨之計,讓我在這裡祝福您,願您桃李滿天下!

  寧夏靈武二中初一:飄雅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