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鼻炎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炎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向是一個樂觀者,別看我平時嘻嘻哈哈的,可煩惱的事還真有一件,那就是鼻炎。

  說起鼻炎,我也是不知不覺得上的。當時我感冒了,引發了鼻炎。一開始也沒注意,後來漸漸成了慢性的了。

  這天我來到座位上,一坐下就擤了一份“見面禮”,這是老作風了。我放下書包,把擤過的衛生紙放在窗台上了。它們已經一堆了。我現在暫為正常人,心想:好好聽課,掩蓋這一切吧。

  老師在講《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大家正激烈地回答問題,場面十分火爆,氣氛極好。這時候,一個很有水平又有難度的問題考住了大家,班上一下子靜了下來,但我突然靈光一現,想出了答案,把手舉得高高的,看樣子老師要叫我了。哎,鼻涕又來了,我只能放下手去擤一擤,,結果老師轉身叫了別的同學,唉,真喪氣!

  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組與四組打比賽。正打着呢,我控制不住自己的鼻涕,只好把球傳給別人,自己去衛生間洗洗。因為天比較冷,我來來回回總共去了3趟。隊友們都很生氣,說:“還打不打啊?”弄得我十分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目前最大的煩惱,不過我現在正在治療,相信不久后我會擺脫煩惱,生活得更愉快。

您正在瀏覽: 鼻炎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炎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