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清澈的溪水中我看見了將陪伴我一生的影子,而朋友就是我忠實的影子跟隨着我,形影不離。雖然友誼是十分完美,空靈,但是它又是易碎的心靈補品,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精心呵護的,她才能綻放出最亮,最美的光。

  如星的友誼,當自己有難時,最先出現在我身邊,給予我安慰,幫助的是朋友,像守護神一樣守護在我身邊。我永遠都忘不了當我考試前朋友那一句"要加油哦!";忘不了當我難過流淚時朋友遞過來的紙巾;一個人最大的悲哀不是身無分文,而是沒有一個嚴正的朋友,就像是迷失在黑夜裡,沒有像北斗星一樣的友誼指引你走向光明之路。

  如星的友誼,既不需要奴隸,也不允許有統治者,只需要平等。朋友並不是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了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當你為朋友辦事時,你會感到無比快樂。李白曾經說過:“人生貴知己,何必金與錢。”友誼是可以通心的,是發自內心的,並不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不是真正的朋友,再重的禮物也敲不開心扉。友誼就像北斗星一樣,容不下一點兒瑕疵,否則就發不出它原有的光亮。

  如星的友誼,會指引你走向光明之路。因為友誼不僅鼓勵你;安慰你;支持你,而且一旦你迷惑了,真正的朋友會嚴厲的指出你的不足與缺點,而並不是一味的附和着。就像迷失在黑夜的樹林,這時候北斗星出現了,指引你找到回家的路。

  正如歌德所言:“只有友誼才能認識你的價值的全面。”只有透過友誼這面鏡子,才能發現自己的不足,才能促使自己朝更好的方面努力。

  從水中的倒影我彷彿看見,在未來變幻莫測的崎嶇的道路,不變的是,一直在上空注視着我的北斗星!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