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找回了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六年級,我第一個結識的朋友就是她——秋榕。我們時常一起做功課,一起玩耍,一起回家,形影不離,不到一個月便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可是後來,我和她如同陌生人,即使面對也不說一句話。 

事情是這樣的:一開學我們就進行了一次語文測試,考捲髮下來,我得九十二分,我正沾沾自喜地琢磨着考分,突然,我發現有一道五分的“讀短文,完成練習”題錯了,而老師卻給我打了個鮮艷奪目的紅勾,我為自己多得五分而感到高興。下課後,我把這事悄悄地告訴了秋榕,讓她也享受我的快樂。沒想到,她聽后,臉猛地往下一沉,說:“你還高興,不害羞。”於是,她便轉身向辦公室跑去。我的分數一下變成了八十七分,我恨她,恨她,好久沒和她講話。 

直到有一天,我聽說她要轉學了。我本想送她一程的,可一想到上次她的舉動,一股憤怒就湧上心頭。就在這時秋榕來了,她是來向我道別的:“我要走了,也許這幾年我們都見不着了,但我會記住你的,我希望你不要生氣了。”這時,她的聲音有哽咽,“在我眼裡,真正的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澆灌,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友誼之花,如果得到批評雨露的澆灌,將會開得更加芬芳多彩。”說完她離開了。我沉默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我沖了出去,但來不及了,車已走遠,隱隱約約,我彷彿還看見秋榕在向我揮手,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多麼希望,多麼希望能再見到她,真誠地對她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