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撐起的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撐起的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

  撐起了這把傘

  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朋友們,是你們,伴我度過了幸福又快樂的六年。

  ××,我要感謝你!六年中,是你,在我學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我溫暖的雙手;在我遇到困難時,與我手拉手,並肩克服困難,取得成功!在我遨遊的海洋和我楊帆引航;在我哭泣時,歡笑時,伴我左右。謝謝!

  記得又一次,下着傾盆大雨,我和你都沒人接,眼看雨越下越大,天有越來越黑,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團團轉。這時,他突然想起來,早上還帶了一把雨傘呢!於是,打開傘,我們就往家走。在路上走着,他一個勁兒的把傘往我這邊移,我抬抬頭,看看自己的天空-大紅色的。而他的呢?我明白了!是友誼撐起了這把雨傘,我感動得熱淚盈眶。第二天,他發燒了,沒有上學。

  ××,願我們把彼此的友誼波進心間,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份友誼,讓她地久天長吧!

  初一: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友誼撐起的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撐起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