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集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集體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好!”劉老師拿着課本講義走到講台上。“又要過一個”世紀”了!”劉小露斜着頭對後頭的同學說。“好好過吧!”同桌安慰她。“劉小露,又是你,一天到晚上課就知道講小話,等一下換坐位,坐到最後去。別把你的同桌帶壞了!”劉老師狠狠地拍桌子,抽出一疊前天考的語文卷說“劉小露,你平時成績只是中下游,為什麼這一次考試你得了96分呀!而你的同桌-班長,她考了97分,這令我很是懷疑喲!”說著劉老師用輕蔑的眼光瞟了劉小露一眼。

  “不,不是的!我沒有抄,我從沒有。為什麼?我得高分就是抄的呢?”難道我不可以笨鳥先飛嗎?“劉小露說完才發覺自己這是反對老師。”你給我站到後頭去。另外,我向大家宣布劉小露這次考試成績為“0”分“劉老師尖銳的聲音深深地扎進了劉小露的心窩裡。劉小露的臉很紅,但她卻挺起胸,拿着講議走到教室的後面。“我是對的”她暗暗的對自己說。隨後的一節課,劉小露都沒有聽。

  她原來是農村的孩子。後來憑着優異的成績才考到隔着她們農村一座又一座的省城。此時她想起了爸爸媽媽,他們此時還好嗎?還有好朋友虎妞,她們倆常去爬樹摘果。虎會爬樹了,“嗖”像一隻靈活的猴子,一會兒就溜到了樹上,而劉小露則笨得像只狗熊,這時,虎妞會一把把她扯上來。她們還經常坐在樹上吃不知名的果子,吃得嘴鮮紅鮮紅的……劉小露真想長一隻翅膀飛回自己的小山村,她覺得世界都把她遺忘了。

  “鈴鈴”下課了,劉小露抽出書包便坐在最後一位。“劉小露,你還生氣嗎?”幾個女同學圍住了她。劉小露不作聲,可那不爭氣的淚珠一串兒一串兒的往下落。“對不起,劉小露都是我不好,我去向劉老師解釋!”班長看劉小露如此傷心,聲音不沉得有些抽泣。說完班長便奔向辦公室……。

  劉小露莞爾一笑,這種想法也太幼稚了吧!可是一節課後,兩節課後,班長都沒有回來。同學們開始猜忌“會不會班長被老師臭罵一頓,或者是關“靜閉”?可是怎麼等班長都不見影兒。終於,到劉老師的課,班長欣喜地狂奔回來,沙啞的聲音叫“我把劉老師說通了!”“什麼”劉小露有些驚異,她“騰”的站了起來。“怎麼會?”劉小露喃喃自語,望着眼前這個笑着的小女孩,劉小露怎樣也想象不出她就是以前最膽小怕事的女孩。

  “劉小露!”不知什麼時候劉老師來到劉小露身後。劉小露輕輕的轉過頭。劉老師歉意地笑了笑。伸過手去,此時,劉小露心頭一熱,眼淚再一次洶湧地衝破她的眼眶,她再也忍不住撲進劉老師懷裡。

  這一夜靜靜的,劉小露悄悄地起了床,穿好衣服,拿起一張信紙和一支筆,悄悄地走進一個小樹林里,她蹲下身,在信紙上寫道“妞兒,我在這兒很好,暑假時我一定回來看你,不!還有這裡的同學,不!還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集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