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雙遼市第五小學

  三年

  王睿涵 

  我有一個這樣的一家。 

  爸爸是一個長長的“j”爸爸總愛爭第一,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比賽收集作文素材,看誰收集的作文素材多,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說:“從現在,(也就是今天早上)開始收集作文素材,一直到中午開始看誰收集的作文素材多,誰就當冠軍。”我剛說完,爸爸就一溜煙的走了,這時我心想“爸爸不在家,怎麼能寫出那麼多作文素材?”我暗暗發笑,於是,我就急急忙忙地收集作文素材。到了中午,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收集沒收集作文素材?爸爸說“收集了”,我說:“那咱們就開始比賽吧!”爸爸說“好哇”,我一口氣說了二十多個,心想“這回你一定不能說出那麼多作文素材”,這時爸爸笑着說“這回該我說了吧”,我說可以。沒想到,爸爸說了五十多個,我只好做了亞軍,爸爸得了冠軍。 

  媽媽是一個小小的“i”非常關心我的健康,生怕我會生病。記得有一次,天氣非常冷,媽媽說“今天零下5度,應該多穿點衣服”,說完就給我找了一個非常厚的羽絨服,還給我找了一條棉褲,穿在身上暖和極了。 

  我是一個小小的“a”,是一個馬大哈。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準備寫作業,可是卻找不到鉛筆,找橡皮又找不到橡皮。哎!瞧我這記性。 

  這是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