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諾貝爾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諾貝爾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里從6個方面寫的諾貝爾,有少年時代、初獲成功等。每個方面里都有幾件事,如少年時代就有孤獨的少年和異鄉生活。 

 讀完后我知道諾貝爾是專門發明炸藥的,全名叫阿爾費雷德·諾貝爾。他有三項發明,是:雷管、黃色炸藥和塑膠炸藥。他經歷了無數次失敗,但他沒有灰心,這正是我要學習的,諾貝爾的這種精神一直印在我心中。對我來說:諾貝爾這種不怕困難,勇於挑戰的精神是我最佩服的一點,我比諾貝爾這點做的就差遠了,例如?那次做蟲葯,我和小妹以經做好了,可是,因為天氣太熱一晚上全乾了,就因為這一次失敗我們就放棄了蟲葯。所以,我從現在就要向諾貝爾學習這種百折不撓的精神。 

 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位很有名的科學家。所以,我從現在就要打好科學的基礎。

劉綉綿

您正在瀏覽: 讀諾貝爾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諾貝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