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外甥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甥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愛哭,她愛笑,她伶牙俐齒,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你們知道我寫誰嗎我的外甥女——妞妞 

  妞妞今年3歲了,清秀的小臉上長着兩道淡眉,淡眉下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笑起來的時候,兩個小酒窩凹進去非常可愛。我姑是他的保護神誰說她她就找我姑。 

  記得有一次,她非要喝奶,我就說:“這麼大了還喝奶里羞”她說:“你不該叫我喝呀,那我怎麼長個呀,我吃不飽,我給我奶奶說去你不叫我喝奶哼!”我姐姐不叫她喝就說:“你拿去試試看我打你不”“我就拿,我給我奶奶說你不叫我喝。”他就跑着就拿去了,我姐姐看見了就打了她一下,就說:“你不吃飯沒天喝這個你長了個呀。”她哭着找我姑去了就說:“奶奶她們不叫我喝奶”“誰不叫你喝奶呀。喝吧我叫你喝”我姐姐說:“你就這麼慣着她吧!”看吧誰要欺負她了就找我姑去。誰叫我姑是她的保護誰呢! 

  她很調皮,像一個小男孩我們喊她假小子,你別看她這麼小,可愛到處跑,上樓,上房哪裡都去。還自己在院里挖坑給自己做房子呢,你說她像男孩嗎。可愛吧。 

  她特別喜歡和小狗玩,有一天,非要和小狗玩,結果小狗不願意,汪汪的叫了兩聲,這傢伙起身就跑,邊跑邊揪自己的耳朵,嘴裡還嘟囔着:不怕、不怕,到家看見他媽才大哭。你說可愛吧。每一天都捉弄小狗,唉,小狗太可憐了光說不和她玩。 

  她特愛笑,每天合不上嘴,要哭起來了要人——這就是我的外甥女可愛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甥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甥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