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同一把七彩的手電筒,發出五顏六色的光,一閃一閃的,好像天上頑皮的星星燈兒眨眼睛,又猶如孩童提着燈籠在玩耍。

  燈火被風一吹,滅了,可是只要這燈火上還有一小點火星,風一吹又捲土重來。

  燈火在滅與不滅中堅持,它只要保留了一小點火星兒,風一吹,火把再燃,這也是在燈光中堅強,風再大,雨再狂,火只要堅強,就能突出重圍。

  人生也如此,好的人生也如此,就如燈火明亮的舞台,人生的舞台上也有燈光,人要學會在燈火中堅強。

  一次被打敗了,不怕,就如火星一樣,堅強如同一陣風,風吹星火,火生不滅,燈火如同一把鑰匙,打開堅強之把鎖,我以前看過一個故事,她也在燈光中堅強成長:她成績好,人又善良漂亮,尤其喜愛舞蹈,學校排練的時候,一個跳躍,腳一不小心滑倒,她摔下一米高的舞台,腳被重重地摔傷了,一個12歲的女孩兒,要忍受這麼殘酷的現實,心中的痛苦與腳上痛,她哭了,她從小到大是個堅強的孩子,可她不能忍受,看着麻木的大腿,心中只想站起來,重新回到同學中去,再回到舞台中去。

  她的父母都是教師,父母的勸導,同學們的鼓勵,她學會了堅強,她在初中當老師的媽媽幫助下自學初中課程,又自學高中課程,她進高考考場,搖着輪椅走上清華大學……

  在燈光中堅強,無論怎樣地困難,只要堅強,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