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偉人曾經說過:“只有勇於奮鬥的人,才能獲得成功的喜悅。”我的經歷再一次證明了這句話。

  有一次,我們全家去雲南旅遊。我們來到了西山山腳下。我抬頭向西山望去,西山上樹木繁茂,花草盛開,被一片濃濃的綠色包圍住。給人一種神秘感。我決定獨身一人去爬西山。

  我開始努力地向上攀爬,西山的道路十分坎坷,十分陡峭。爬了一會兒后,我已是滿頭大汗,心裡抱怨道:“這是什麼破山,怎麼那麼難爬!”我繼續爬着,突然我被一塊石頭絆倒,“啪”的一聲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只感覺膝蓋火辣辣的痛,再看膝蓋被石頭磨掉了一塊肉,直流血。我心中十分生氣,開始罵山,我特後悔爬這破山。我決定放棄,不爬到山頂了,先坐下休息一會兒,再往回走。

  我坐在了一塊石頭上休息,閑暇之餘,向下望去,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像波濤起伏的大海似的,雄偉壯觀,令人驚嘆。看到山下的美景,我有一些猶豫了,忽然想起了毛主席說過的一句詩詞:“無限風光在險峰”,我改變了主意,決定堅持地爬向山頂,我要堅持不懈地去奮鬥。

  我又開始爬山了,腿上的傷在隱隱作痛,高低不平的石頭彷彿要滯留我的腳步,灌木叢不時伸出枝條要阻擋我的去路,寒冷的山風似乎要阻止我前行。我不怕,我堅持不懈地努力地向上攀爬,我心中堅信着:只有勇於奮鬥,才能看見那無限風光。

  終於,我爬上了山頂。我從山上俯視,西山被濃霧縈繞着,像一個美麗的少女卧在地上。凜冽的山風像雄鷹的翅膀拍打着我的身軀。那一刻,我無比自豪,無比喜悅。因為我得到了奮鬥后的成功。

  這件事將永遠激勵我勇於奮鬥,堅持不懈地去攀登一個又一個高峰。

您正在瀏覽: 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