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寫作文了,我已經快要忘記作文是什麼樣子了,已經快要忘記作文要怎麼寫了。

  其實這還算是好的,我們班有一個經常讓我們寫作文的語文老師,時不時地就會讓我們寫篇作文,尤其是像我這樣不愛寫作文的人,就特別羨慕隔壁班,他們的語文老師,和我們的完全不一樣,從來都沒有讓他們寫過作文。

  當然,作文多練,是對自己有很大的好處,不僅僅是因為考試作文,不僅僅是為了考試多在作文上加幾分,最重要的還是為了你自己的生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中,你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什麼,都離不開語文,都離不開作文,出口成章,你或許不需要,但是,也沒有壞處,難道不是嗎?因為看的書少,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我的作文水平確實是不怎麼樣,還需要很大的提高,哪有人不想讓自己寫好文章,可是,有些人只是想想,甚至有的人連想都不想,更別提努力讓自己寫好的文章了。

  我只是有時候有一些話想說出來,就隨便寫寫,開心就好,作文還是要慢慢來,有些事是急不得的啊。嘿嘿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