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招誰惹誰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招誰惹誰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招誰惹誰啦? 標籤: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是誰惹的禍作文

  今天的心情真是太差了,連日記都不想寫了,倒霉死了,都快找不到怎麼來 

  形容心情的詞語。哎!老弟這個調皮鬼又從他家悠悠地飄到我家。“啊!我今天又得遭殃了!” 

  待在書房裡沐浴着陽光,捧着《時文選粹》看,蜷着一團,像懶懶的小貓在曬太陽。這可是一享受啊!可也沒多久這個美麗的時光就被老弟那噼里啪啦的響聲給淹了。我只能奉咱媽的命令去調查調查。 

  “OH!老天啊,你怎麼把我的房間給弄成這樣了,弟啊,可愛可恨的老弟啊,你在幹嘛?”只見弟弟做在床上把枕頭夾在腿中間翻了幾個跟頭就把我的鬧鐘和地球儀給踢下去了。“我的天哪!”弟啊,我上輩子和你有仇嗎?你幹嘛摔我東西。弟弟那舒服得意的表情,又繼續了他的大鬧天宮。再不叫老媽來,我看我的家都能被他給拆了。無奈先撿起東西再說吧! 

  “媽,你看立昕哪……”我嘰里呱啦地講了一大堆才把媽媽給說服了。我說了弟弟的壞話,什麼把我的東西給摔了,等等等等!可你猜怎樣,我媽還罵我說我活該,什麼怪我自己不放好東西。真是的,難不成還要把那麼多的東西藏在牆縫裡啊?切,氣死我了,我咋就走這霉運呢! 

  招誰了,惹誰了?剛說完呢,才又發現我新買的本子被老弟畫上了幾多自認為“美麗的鮮花”呢。我氣暈了。心想,今天為什麼就要我倒霉呢?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這可是古人云哪!想都沒想,我滿懷着恨一巴掌拍了過去。沒過多久,那刺耳的哭聲驚天動地啊。所以呢,我也就吃了一頓美味的竹筍炒肉加一些配料(嘮叨)。 

  晚上,不想寫日記,可是想着老師的表情,還是無可奈何地打開日記,寫下了今天倒霉的場景,那是個清晰啊!  

  我招誰了啊,惹誰了啊?幹嘛就得我倒霉?

您正在瀏覽: 我招誰惹誰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招誰惹誰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