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何以澆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何以澆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憂,何以澆滅 標籤:何以笙簫默作文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人的眼淚”。這是我有生以來聽到的最好的一句話。水,水,現在對人類來說可以是個憂患。

  看着清澈的淡水沖馬桶,望着原來澄清見底的湖水如今變的污濁不清,我的心流下了淚,不禁發出感慨:唉!誰知我們這一代,乃至下一代還會有水喝嗎?為什麼行動起來的人就這麼少呢?

  是啊,節約水資源,人人有責,這每個人都知道,可誰真正行動了呢?哼!人類了不起,可以做第二個“造物主”了,可是這個“造物主”還會造出水嗎?

  看着路上僅僅吃了幾口的麵包被拋棄,看着潔白的紙只因一點點黑而被撕碎,我的勸阻沒有用,得到的是“老土”的冷語,莫非奢侈已經成為人們的得意之處?那些明星,是不是也該讀讀《小學生守則》了,《小學生守則》中的第六條就是“生活儉樸,愛惜糧食,不挑吃穿,不亂花錢”。耍大牌,擺闊場,幾千萬幾千萬地花錢,而這隻會讓人蔑視。有誰願意把這幾千萬來支援災區,捐給“希望工程”?“節約”是否也應該成為一門必修課。

  但我相信,社會上還有很多人在行動,在為節約而奮鬥,這令我多麼欣慰。只要人類都行動起來,共同來維護,世界將會變得明澈!

您正在瀏覽: 憂,何以澆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何以澆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