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盛夏,畢業生各奔西東,我們初一的呢,卻還在為獎學金而奮鬥,一個有過分歧的同學說要轉學了,心情似乎舒暢了不少,一位日夜共對的好知己也說要走了,正在享受着的冰淇淋變得苦苦的,是巧克力的作用嗎?一個又一個,令本來53個同學只剩下41個。不是約定好了嗎,大家要朝着自己的夢勇敢向前,不會膽怯,也許距離還是很遠,只要努力去追,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地球上有數十億的人,我們卻遇見了,還共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年頭。在校運會上,流過汗,在班會上,有過笑,在考場上,也有過淚。風吹過,雨下過,但我們依然不會改變。

  我們相同的起點,相同的終點,卻在中途站轉了一大圈,但最後,所有的心愿都會實現。

  收拾好行李吧,準備出發了,上車或等待,還是等着被淘汰。雖然有人在沿途放棄了,但我們還是繼續了。所以我們不管多難都不會退讓,即使失敗也決不投降,我們的夢想,正在照耀着我們前進的方向,只要我們信仰還在,什麼都不會改變。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但我們做着同樣的事,過着同樣的生活,希望你們能記住我們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