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物外之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外之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夢,童年如金,童年便是人生中最寶貴的,那童年裡的物外之趣呵人不曾有過?——題記

  智填螞蟻窩

  沒辦法,誰叫蟬兒叫的那樣想,手裡雖然捧着書本裝博士,心卻早已飛向屋外,趁家人熟睡,我一個箭步沖了出去。猛然間,一群黑色的小生物映入我的眼帘,仔細一看,我吃驚不小——它們竟然在動!“一定是螞蟻”我心裡暗暗的想。媽媽曾告訴我,螞蟻是壞蛋,我向它們盡頭一望,發現一個指甲大的洞。“螞蟻的洞一定不是好洞”天真的我竟然要填平它,三四捧土埋了進去——無濟於事,我忽然想起放水取球的故事,於是取來一碗水向里灌,還是不行,最後索性費力搬來一小桶水,猛地一倒……一群螞蟻浮了上來——

  童年不只是一段回憶,重要的是可以把童趣當作剛發生的事,我想,這也許是生活中一切幽默的來源吧!

  黑龍江省樺南縣第四中學初一:盧邦泰

您正在瀏覽: 物外之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外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