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輪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輪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作業寫了一半,我坐在電腦椅子上來回滑動,忽然,腦子裡蹦出一個想法:為什麼不發明一個多功能輪椅呢?這樣那些行動不方便的人再也不用發愁了,他們想去哪就去哪。

  這種輪椅應該能自己上下樓,走起來像坦克一樣平穩,又能像小鳥一樣可以飛翔。上面應該裝有多功能按鍵,當你渴了,按一下果汁或水的圖片按鈕,一杯飲料立即出現在你的面前。

  假如你在海邊,按一下藍色的按鈕,輪椅會像變形金剛一樣,在底部冒出四個充氣輪胎,還會出來一個操作桿,這樣就可以在海面上自由衝浪了。

  遇上堵車,按下有翅膀圖案的按鈕,輪椅能飛起來,不僅快了,還能欣賞街道上的“風景”。

  怎麼樣?這個多功能輪椅好吧,你是不是現在就想坐上它?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輪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輪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