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叢林之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之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童 話 

  叢 林 之 戰 

  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新民路小學 

  四年級二班 

  李佳 

  在一個茫茫的叢林中,生活着一群動物,大家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誼,這是一個和平的王國。 

  有一天,叢林中獅子王國的國王生病了,趴在地上起不來,還不停的呻吟着,一隻狐狸不知從哪裡跑過來,小心翼翼地、鬼鬼祟祟地,好像在試探着什麼,原來它是狐狸王國的偵察兵,是來探察獅王的病情,它們想趁機對這個國家發起進攻,為了不讓獅王起疑心,還故意拿了很多禮物奉獻給國王,用來表達它的誠意。狐狸回去后將看到的情況如實稟告,狐狸軍師讓它再去一次,仔細察看獅王身邊有多少人馬,防備情況怎麼樣。第二次它去偷偷察,看,發現偶爾會有幾個小動物拿一些補品給獅王,一旁再無別人,就急忙回去稟報軍師。軍師決定利用獅王有病身邊沒有人馬這個良好的時機,近期對獅子王國發起進攻,計劃分為三步:第一步,先將獅子王國的糧食偷走;第二步,偷襲獅子王國,殺害國王和百姓,美餐一頓;第三步,乘勝佔領獅子王國的領地。這三步計劃分為三次行動,第一次行動它們選擇在一個漆黑又寒冷的夜晚,趁着獅王熟睡,而其它動物沒有防備時,進入糧庫,把獅子王國囤積的過冬的糧食都偷偷運走了。獅王和百姓沒有了吃的東西,而又不知是誰所為,病的病,餓死的餓死,大家都心急如焚而又沒有別的辦法,只好加強防備。狐狸王國的第一個計劃成功了,高興的舉行了慶祝會,決定乘機進行第二個計劃。 

  在這之後的一個黑夜,獅王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突然聽見外面有動靜,就馬上發出一聲怒吼,嚇得狐狸王國的動物四處逃竄,獅王這才知道是狐狸乾的壞事,於是組織人馬加緊防備,在各個路口設立了崗哨。狐狸王國的第二步計劃無法實施,決定立即實施第三步計劃,直接向獅子王國的老百姓進攻,想飛快地佔領他們的土地。但是沒有料到,獅子王國聚集了很多的人馬,在它們到來時已經非常迅速的做好了迎戰的準備。狐狸王國雖然人手不多,但仗着武器先進、炮彈充足,展開了兇猛的進攻,戰鬥整整進行了十天十夜,這十天十夜渡日如年,也是的艱苦卓絕,那如同打了十年的仗。獅子王國靠着它們的樸實、真誠、頑強和其它動物王國的幫助,一起向狐狸王國猛烈反攻,最後狐狸王國傷的傷、亡的亡,它們終於打敗了狐狸王國,保住了自己的領地和國家。 

  獅子國王站起來怒吼着說:“我們動物王國也需要真誠、友誼、和諧相處,我們要的是和平,而不是戰爭,戰爭會使我們兩敗俱傷,侵略者會付出血的代價,還是讓我們和諧相處吧!”

您正在瀏覽: 叢林之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