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剪紙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剪紙里的故事 

  剪紙是我國的民間文化藝術瑰寶之一。這些色彩繽紛?內容豐富形象生動。美不勝收的剪紙深受人們的喜愛!每一個生動的剪紙背後,都有一個精彩的故事。今天,我看到了一幅精美的剪紙,就情不自禁地揮動想象,飛向了故事的王國。 

  我獃獃的想象着新疆那邊有一個小山村,那裡的花?草?樹?木都枯萎了。村長有一個美麗的、善良的的女兒。她看到花、草、樹、木不但枯萎了,而且村民們的 農作物也種不生,枯萎了。於是維爾娜就去找大地之神,她來到大地之神那,對大地之神說:“大地之神呀!我們村子的地什麼東西也種不了,種什麼,什麼東西也枯萎了。只要你把村子恢復原樣,你要我幹什麼都願意。”善良的大地之神想試一下她是不是真心的就說:“ 小姑娘,我老了,頭髮也白了。皮膚也有皺紋了。如果你願意把你的頭髮和皮膚給我呢,我就把村子恢復原樣。”維爾娜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大地之神叫維爾娜閉上眼睛,當她睜開眼睛后發現自己變成了老太婆。大地之神說:“你們的村子已經恢復原樣了,你快回去吧。”維爾娜走到花場時聽到有人跟她說話,原來是大地之神是說:“善良的 孩子,你喝下你前面的三碗神水,就能恢復你原來的樣子了。”維爾娜把三碗神水喝了,恢復了原樣,也看到那美麗的村子回來了,就頂的三個碗在頭上歡快的跳着優美的舞蹈。 

  這張剪紙,把美麗的山村刻畫的活靈活現。我喜歡這幅剪紙,它將伴隨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剪紙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