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山丹。

  那裡一年四季,路旁都聳立着一排排松樹,它們裝飾着山丹的單調。它在春天,給人們增添生活色彩;夏天,給人們遮擋夏暑;秋天,給人涼爽的秋風;冬天;給人們抵擋風雪。讓人們一年四季過着正常的生活。

  在後山,種着楊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她那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給那原本單調的後山增添了一片生機。

  離山不遠出,那就是家了。在那裡,四季都有樹的裝扮,讓我們生活的很正常。

  我愛我的故鄉,它雖沒有多麼華麗,多麼美麗,可我覺得那是我最美麗的家!那裡到處是樹提供的清新空氣。

  故鄉溫暖、寧靜,讓人見了不管美還是不美,都有一種親切的感覺。大家挨在山旁過着太平的生活。天天都有說有笑,我覺得那是一個最幸福、寧靜的故鄉。

  在對家鄉的回憶中,這些有節奏的影像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那一些快樂時光,那些生活的日子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愛我的故鄉,因為故鄉美麗樸實,村民樸實,善良!

  甘肅張掖南關小學初中部初一:yy1091277087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