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美景 

  冬來了,天冷了,涼涼的! 

  家鄉不在熱帶,可也卻非這般,也許是風水好吧!那細流的水,那稍險的山,都為這地增色不少。陽光是一天長有的,既不比非洲那般狠,又不像北極那般懦。細細想來,天公還是很有儒家風範的,忙着去推崇夫子,斯文了起來,就連暴雪也不下了,只給了一些必須的玩樂、豐收。 

  “瑞雪兆豐年”,不錯的,可這地就這麼神,昨年沒下雪,今天仍豐收,瞧去,園子里、田野里,即使在冬天,果實也遍樹是:人工的,自然的,也不管有毒沒毒,有人沒人,大大方方的摘下一個來,在旁邊的草坪上,拿水潑一潑,一口咬下——甜的,算你運氣好;酸的,也能苦笑着止止渴。 

  山上風光更好,碧綠就藏在這兒,一切都沒有睡,都停留在春意里,蹦蹦跳跳地,好生歡喜。清風徐徐,樹葉哼着曲,小鳥伴着曲,流水和着曲,偶爾鑽出一條小蛇,也不傷你,嗅嗅就走了,彷彿你不在一般。自然,閑情雅緻漸漸多了起來,到處暖暖的、綠綠的,一點也不像冬天,一點也沒有寒意。摸摸這兒,碰碰那裡,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地,有的樹上還有刺,碰碰、弄弄,也不會疼,只是會讓你開心的笑個不停。 

  花是開不斷的,桃花謝了,菊花就開始了;菊花敗了,梅花又綻放了;等那最後一株梅花好不容易倒下去了,千百個桃花它們又站了起來。更何況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呢?滿山的五顏六色讓人琳琅滿目,遍地的七彩繽紛更加滿目琳琅。迎着微風,乘着陽光,沖我們揮手,跟我們敘舊,一切都是那麼燦爛,一切都是那麼芬芳。風裡混着青綠,溪里閃着太陽,左有鮮花,右有鮮花,美麗非常。 

  流水是唯一好找的,每一條都是那樣淡雅。伏下身子,觸一觸,是那般清涼;舔一舔,是那般甘甜。溪上有石頭,也許是沐浴時間太長,也是同水一樣,清卻不涼,很是秀氣,卻也很美麗,髒兮兮的鞋竟不忍踩上去,赤腳上陣也不願意,寧可放棄那清涼,繞道而行。 

  暖暖地,天晴了,冬來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