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汶川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汶川地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搖晃,震顫,崩塌,天昏地暗;讓誰也預料不到。直到被一次次餘震震得清醒過來,才發現,心已破碎,淚已成河。清醒過來,又有誰相信,美好已煙消雲散,繁華世界變成瓦礫荒原。

  命運多舛的二零零八年預示着變故不斷,但有誰會想到,變故讓我們要永遠祭奠一些美麗的地方和我們至親的親人,還有血脈相連的同胞。

  再那一天,我們同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準備着下午的學習;我們只感到一陣震顫,遠在千里之外的汶川,卻已面目全非。教師里,潔白的粉牆有如大大的畫布,上面點點飛濺着殷紅;這是一幅令人心碎的畫,而地震,便是那個殘忍的畫家。

  我們不明白,究竟是上蒼太胡鬧,還是我們人類太渺小?你們,在天上看見了嗎?為你們點燃的紅燭在風中燃燒每一束火苗都在為你們祈禱。

  但明天是好的,我們,不在災難面前低頭,還要繼續與大自然拔河。我們,還要抬起頭,攜手共建家園。

  如今的汶川,仍在因恐懼、驚悸而顫抖着;我們,也在為家園抗爭着。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度過。因為你和我,才會有明天的彩虹。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當愛與希望,投射熾熱的太陽,所有的淚水,會隨時光都蒸發,別輕易放棄,明天要許更多願望;裝滿了勇氣就會更有力量。當愛與希望,倒映暖暖的月亮,再回頭望,又是築好的家鄉。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我打開窗看見了晴朗。

您正在瀏覽: 回憶汶川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汶川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