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落葉飄啊飄,我接住一片放在手中,默默的欣賞着。這每一片落葉都有着它獨特的含義。而我認為,手中的片葉子最美麗,它蘊含的母愛是最美的風景,是我至今還深深的感動。

  我小的時候體弱多病,而稍稍的一點吹風受涼就會使我生病。

  記得那次,我因為白天出去玩着涼了,夜裡突然發起高燒來。我有氣無力的叫醒了旁邊正在熟睡的媽媽。媽媽轉過身來問:“怎麼了?”看到我難受的樣子,媽媽嚇得趕緊起身撫摸我的額頭“呀,這麼燙!”媽媽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還沒說完,就已經下床幫我拿葯去了。“啊,瞧我這記性葯放哪啦?!”媽媽焦急的聲音傳了過來。

  一陣翻箱倒櫃的聲音過後,媽媽端着一杯溫開水和一片退燒藥站在了我的面前。他小心翼翼的把我扶起,說:“來,閨女,把葯吃了”然後慢慢的把拿來的溫開水吹了吹,小心的遞到我的唇邊。吃完葯后,媽媽又扶我輕輕的躺下,然後幫我蓋好了被子。自己就坐在床邊的沙發上陪我

  整整一夜啊!媽媽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時不時的摸摸我的額頭。扶着我起來喝口水,幫我掖掖被子。我迷迷糊糊的看到的都是媽媽那忙碌的影子。此時此刻,我認為這是我見到的最美的風景。

  終於,經過媽媽的悉心照顧和關懷,我的病好了。第二天早上,我看見媽媽伏在沙發上睡著了--我知道,他是太疲憊了。我的淚水不由涌了出來。

  媽媽在這時突然醒了,他看見我的淚水,說:“你怎麼哭了啊,媽沒事。你餓不餓啊。我這就給你做飯去。”說完便搖搖晃晃的走向了廚房。這時。我的淚水再一次涌了出來。

  這是,我突然想起我平時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媽媽吵架,感到慚愧不已。媽媽這麼愛我,可我卻那樣。讓媽媽傷心。

  我把手中的落葉拋向空中,讓它隨着秋風一起飛舞,它承載着媽媽對我的愛,在風中飄飄蕩蕩。我默默地注視着它。注視着這人世間最美的風景

  初一:沐冉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